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生日的那一天





《--这就是我说的Tin Valley (pub)美吧..?










《--我朋友亲手做的蛋糕ok吧..?哈哈..

















生日当天晚上我跟我一家人吃完晚饭...就跟朋友出去吃东西庆祝..
虽然没2007,2008年的生日那么多朋友陪我一起度过..
但我也觉得还不错..而且我朋友还特地亲手做了个不错的蛋糕送给我(哈哈..)
那蛋糕看起来也几搞笑下的..
吃完东西之后我还跟几位朋友一起去Tin Valley(pub)喝喝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