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20/8早上

一睡醒的生日当天..我就到了我朋友开的一家理发店,..搞搞我的头发..我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她那家理发店是生日的前一个星期跟后一个星期有30%discount喔..

看着剪刀在我头上不停的移动时,顿时又不舍得的感觉。。。
但是看着自己,越变越帅,兴奋的感觉把不舍渐渐的驱走了。。















在找个有背景的。。。但post 不是那么好,再来


Add Image good take...

你们看,你们看看。。。我有没有变帅了..

哈哈弄好头发后..我又要赶着回kL..因为明天一早要拿我汽车去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